close
中路哥 國慶中路哥 中路哥 影片 中路哥 YOUTUBE 分隔島 中路哥 脫困 中路哥




扯 「中路哥」飆分隔島脫困



國慶煙火散場大塞車

2011年 10月12日

【孫英哲╱彰化報導】 國慶煙火前晚在彰濱工業區鹿港區施放,吸引超過二十三萬人欣賞,散場時因封閉型工業區僅一條出口,十三萬輛汽機車同時散場造成大塞車,五分鐘路程開了兩個 多小時,一輛休旅車不耐塞車,索性用四輪傳動開上中央分隔島衝出車陣,民眾用手機拍下po網,直呼:「中路哥,好屌!」

休旅車左搖右晃

縣警局交通隊隊長陳慶兆說,休旅車開上分隔島真的很扯,也很危險,明顯觸犯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中未依標誌、標線指示行駛的規定,可罰九百元,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再根據民眾手機畫面查報開罰。
建國百年國慶煙火前晚七時四十分結束,逾二十三萬人潮帶來的龐大車潮,幾乎同一時間離開彰濱工業區鹿港區,不但汽車動彈不得,十餘萬輛機車同時間要湧出工業區,幾乎是寸步難行,原本只要五分鐘的路程,竟塞了兩個多小時。
在這樣塞爆場面中,一名民眾用手機拍下一輛深色休旅車,從車陣中竄出,一路在中央分隔島上行駛,因分隔島並未設路燈,車子四個輪子幾乎有一半是懸空,行駛過程不斷左搖右晃,但一路挺進,民眾不斷驚呼,封該駕駛為「中路哥」。

「趕著拉肚子嗎」

該段影片 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讚嘆「頗威的」、「好猛啊,這才是真的SUV(運動休旅車)」,也有網友認為行駛分隔島快不了多少,駕駛這麼趕,難道是「賽咧棍」(台語,意即想拉肚子)。陳慶兆指出,分隔島的寬度有寬有窄,行駛其上,一不小心就可能翻車,其行為不足取。



歡迎加入我們的FB官方粉絲團
更多餐飲資訊即時分享!!
瑞輝官方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ngdog1980  
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king dog since1980
瑞輝官方網站
http://www.kingdog.com.tw
食品原料加工-OEM.ODM
食品機械組裝-設計.維修
餐飲技術轉移-輔導.諮詢
業務部 行銷企劃:志遠 0921378592
E-mail:
service@kingdog.com.tw、 kinki.ryoko@yahoo.com.tw
ADD:台中市東區三賢街215號
(十甲路×十甲東路)
TEL:04-22130356 / 04-22130373 / 04-22125183
FAX:04-22124826
瑞輝官方部落格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21234554321
瑞輝官方B2B網站
http://k21234554321.web66.com.tw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