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元紅豆餅 5萬創業還百萬債務

 

更新日期: 2008/01/01 林婉婷

靠賣紅豆餅在半年內還完百萬債務,不是神話,一名曾姓的七年級年輕人,本來和朋友合夥經商,沒想到被虧空賠了上百萬,後來他靠5萬元創業賣創意紅豆餅,連泡菜都可以入餡,結果大受歡迎,現在每天營業額最高可到2萬塊新台幣,替他還完債務,也開創自己事業的另一片天,現在過年促銷他還打出紅豆餅11元的特賣會!

熱呼呼的紅豆餅出爐囉!餅舖員工:「黃色的是奶油跟芋頭。」

拿到手上趕快吃一口。民眾:「你吃的是什麼口味?」民眾:「檸檬的,好吃!」

口味還真特別,烤盤上五顏六色的內餡,仔細看這紅紅的一坨居然是泡菜!還有培根洋蔥、鮪魚通通當配料,新年大特價只賣1元。民眾:「看起來口味很多,很吸引人。」TVBS記者林婉婷:「小小創意也能創造無限商機,小小紅豆餅,可以讓一個做生意失敗的年輕人,在短短半年內還完百萬債務。」

低著頭、戴者口罩擋寒風的就是餅舖老闆,叫曾嘉豪,很難想像他過去經商失敗,欠下一屁股債!餅舖老闆曾嘉豪:「被朋友虧空,員工的錢都沒發,就都沒有發,欠了1百多萬,都還完了!半年就還完了!」

5萬元打造一個紅豆餅攤,從12百個餅到現在1天最多可賣到2千個,月營業額估計可到4560萬!長長排隊人潮等著買紅豆餅,熱呼呼的創意紅豆餅,不但替曾經失意的老闆找回生機,也在寒風中溫暖每個老饕的胃。

---


by瑞輝

紅豆餅創業正夯 創業開店 技術教學 加盟展店


紅豆餅創業教學(台灣50年地方小吃 在紅50年也沒問題) 共5集
1

2

3

4

5





歡迎加入我們的FB官方粉絲團
更多餐飲資訊即時分享!!
瑞輝官方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ngdog1980   
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king dog since1980
瑞輝官方網站
http://www.kingdog.com.tw
食品原料加工-OEM.ODM
食品機械組裝-設計.維修
餐飲技術轉移-輔導.諮詢
業務部 行銷企劃:志遠 0921378592
E-mail:
service@kingdog.com.tw、 kinki.ryoko@yahoo.com.tw
ADD:台中市東區三賢街215號
(十甲路×十甲東路)
TEL:04-22130356 / 04-22130373 / 04-22125183
FAX:04-22124826
瑞輝官方部落格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21234554321
瑞輝官方B2B網站
http://k21234554321.web66.com.tw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